近鉄奈良行

喜欢40岁的堂本刚,也会喜欢40岁以后的堂本刚

【自扫存档】wink up 1993年12月

常规节目也增加了,成团活动的时间多起来的KinKi Kids。

今天想问一下两个人是怎么看对方的呢。

刚:光一君他,洗澡超久哦。随随便便就40分钟左右了。到底是在做什么呢(笑)。女人头发长,洗头可能需要时间...。我是15分钟左右吧。最先的三分钟先在浴缸里泡一下,洗头和身体最长也就10分钟,最后再泡两分钟。再怎么洗也不可能到40分钟啊。

还有吃得少。两个人去麦当劳,差不多只吃一个巨无霸。明明我要吃2-3个。诶,是我吃太多了吗?这样啊,那光一君少食是假的(笑)。

我们两个人,性格完全不一样,但一次也没吵过架呢。和性急的我不吵架,那光一是比较慢性子了。可能将来某一天会吵架,那一定是有相当重要的理由吧。光chan,很温柔哦。以后有后辈了,会被大家仰慕的。

希望他改正的地方一个也没有。真的,perfect!我都夸到这样了,希望不要说我的坏话啦(笑)。


光一:刚,他怎么说?慢性子吗?恩,可能是这样。从小就讨厌争斗,说着话觉得“啊,可能要吵起来了”,会立刻转变话题。那是吵架也不会得到什么。

刚的短处,总之就是没有持续性!我也是讨厌麻烦容易厌倦的性格,刚是在这之上。我觉得他是把世间万物都分成“麻烦的和不麻烦的”去判断了吧(笑)。

还有就是,从表情判断不出来他有没有在生气。不是没有表情,相反的。一直都是在生气的样子(笑)。看着很生气仿佛是表示“不要和我说话”,其实完全没有生气。刚是一沉默就像是在生气的样子,饭的大家,不要担心哦。

但是和他(あいつ)在一起感觉焕发活力。商量烦恼各种都愿意帮我。我是过于担心的类型,但他很爽快,所以和他商量之后神清气爽。连我自己都觉得是个很不错的组合。从今以后两个人一起也请多多关照(笑)。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